酒庄简介:泰得奇酒庄 Tedeschi Family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9 08:35:04

泰得奇酒庄

泰得奇酒庄(Tedeschi Family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卡利斯托加(Calistog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延续家族传统的酿造工艺,不断出产优质的葡萄酒。  

泰得奇酒庄由Tedeschi家族创建并拥有。Tedeschi家族的好几代人都一直生活在纳帕谷(Napa Valley)。20世纪60年代,Eugene Tedeschi首次在Calistoga种植葡萄树。1919年,Tedeschi家族的第一代人从意大利移民到法国普罗旺斯(Providence)。几个月后,他们搬迁到美国加州,并在那里开创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几年后,他们又移居到纳帕谷北部一个小镇卡利斯托加。1974年,Eugene儿子Emil搬迁到夏威夷,并在毛伊岛创建了Tedeschi Vineyards酒庄,此酒庄后来成为了夏威夷最著名的酒庄之一。1991年,Emil Tedeschi与家人又回到了纳帕谷,去重建他父亲在Calistoga的果园,并最终创建了属于他自己的小型的酒庄——泰得奇酒庄。Emil与他的2个儿子Emilio和Mario,以及女儿Elaine一起共同努力,致力于出产备能真正体现当地风土特色,具有旧世界风格的备受赞誉的葡萄美酒。  

20世纪50年代,Eugene Tedeschi购买了现在酒庄的园地。购买时,园内已经种植有几英亩包括苹果、柿子等多种水果树。Eugene就在这些果树间种植葡萄树,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灰皮诺(Pinot Noir)、仙粉黛(Zinfandel)和小西拉(Petite Sirah)等多种葡萄品种。如今,Emil Tedeschi重新种植葡萄园,用1英亩的园地来种植赤霞珠,最近,他正在发布酿制的特定单一葡萄园葡萄酒。  

泰得奇酒庄相信,葡萄酒最终是来自葡萄园的,所以酒庄要酿造出能反映出品种特性的高品质葡萄酒。酒庄非常注重对葡萄酒品质的把握,严格控制产量,葡萄酒年产量不超过500箱。酒庄出产别具波尔多风格的葡萄酒,优雅,酒精度低,含有复杂的风味和香气,非常适合配餐享用。从1919年起,酒庄酒开始在纳帕谷生产葡萄酒,出产的葡萄酒包括赤霞珠、梅洛(Merlot)、西拉(Syrah)。未来,酒庄还会新推出多个种类,包括赛美蓉(Semillon)、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丹魄(Tempranillo)和普里米蒂沃(Primitivo)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