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怀来德尚葡萄酒业 Chateau Des Champs

来源:时间:2021-07-18 20:35:02

怀来德尚葡萄酒业

德尚庄园(Chateau Des Champs)是怀来德尚葡萄酒业旗下的酒庄,座落于中国河北省怀来县小南辛堡小七营。酒庄南借古燕山之阴,北取官厅湖之阳,东距八达岭长城约十公里,占地达1万余亩,其中十年树龄以上的葡萄园多达3000多亩。   德尚庄园地处北纬40度、东经115度,四周群山环抱,桑干河、洋河、妫水河横贯其中,汇入官厅水库,形成了独特的怀涿盆地区域小气候。这里平均海拔792米,年均降水量为400毫米左右,气候冷凉干燥、阳光充足、昼夜温差大、雨量偏少、早晚风大、葡萄病害少,从而使这里出产的葡萄和葡萄酒都极具个性和魅力。  德尚庄园为中法合资企业,其法方投资商安川•贝桑先生(Antoine Besins)是来自法国波尔多地区一个历史悠久的酿酒家族。德尚庄园种植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均系法国引进良种。法国最著名的酿酒师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的合伙人唐纳斯(Athanase Fakorelis)担任庄园的首席酿酒师,他酿造的“德尚庄园”及“官厅庄园”系列干红、干白葡萄酒既体现法国葡萄酒传统风格又极具德尚庄园的个性和魅力。  德尚庄园葡萄园土壤主要为褐土,由风化石灰岩碎石和沙壤土构成特殊的“三明治式”土壤结构,质地偏沙,砾石含量高,这种土质白天升温快,晚上降温也快,昼夜温差大,十分有利于葡萄糖分和其它有效成分的积累。  德尚庄园秉承“以德酿酒”的宗旨,孜孜以求酿好酒。2005年德尚庄园系列葡萄酒被国家公共营养与发展中心选定为“营养健康倡导产品”,是中国目前各类酒品中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产品;2008年获比利时布鲁塞尔评酒大会的金奖,是中国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  德尚庄园已发布的酒款有名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干红、钻石霞多丽(Chardonnay)干白、钻石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干红以及德尚庄园庄主珍藏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