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亘古酒庄 Domaine A

来源:时间:2021-07-17 10:35:04

亘古酒庄

亘古酒庄(Domaine A)位于澳大利亚南端风光秀丽的塔斯马尼亚(Tasmania) 葡萄酒产区。该酒庄不仅荣获澳洲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五星级酒庄”评价,更获得众多国际级葡萄酒专家一致好评,认为亘古酒庄是世界范围内屈指可数的顶尖酒庄之一。迄今为止,该酒庄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家喻户晓、最负盛名的酒庄之一。  亘古酒庄最初由海·彼特(H. Peter)和露丝·奥尔(Ruth Althaus)创建于1973年。酒庄所在的塔斯马尼亚产区拥有地球上最纯净无暇的自然环境。亘古酒庄的葡萄酒来自卓越的单一葡萄园区,这片年代久远的产区名为亘古石园(Stoney Vineyard),面积为11公顷,是煤河谷(Coal River Valley)最古老的葡萄园。在这片得天独厚的景致中,充足的阳光、凉爽的气候,再结合跨越了两亿年历史的土壤,培育出完美无瑕的葡萄果实。当初为了寻找到最理想的风土园地,创始人花费了很长时间到世界各地区去探索与寻找,最终在塔斯马尼亚建立了斯托尼葡萄园。园区拥有古老的土壤及凉爽的气候条件,朝北的坡度使葡萄树能充分接受阳光的照射,拥有较长的日照时间,这有利于葡萄的充分成熟。园区内葡萄的种植密度大,每公顷种植有6,000棵葡萄树。园区内年平均降雨量常常少于500毫米。葡萄要在4月下旬至五月初才会完全成熟,发展出更多微妙而浓郁的风味物质。园区内种植有多种葡萄,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味而多(Petit Verdot)、黑皮诺(Pinot Noir)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  亘古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品质卓越纯粹,广受好评,适合长期窖藏。熟练的酿酒师们采用传统工艺精心打造出雅致、强劲的葡萄酒风格。每款葡萄酒都体现出美妙绝伦的亘古石园区所独有的气候与地域魅力。亘古酒庄的赤霞珠是酒庄中的一级特等美酒,它在知名的兰顿(Langton)澳大利亚葡萄酒分级榜单上荣登“优异级别”,从而深受多位鉴赏名家与收藏大师的追捧。这款精致的美酒值得窖藏多年,在岁月悠悠中带来无与伦比的回报。除了出产赤霞珠之外,酒庄还出产有Domaine A Petit 'a' Cabernets、Domaine A Merlot、Domaine A Pinot Noir和Domaine A Lady A Sauvignon Blanc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