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博纳酒庄 Bunnamagoo Estat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17 10:35:02

博纳酒庄

博纳酒庄(Bunnamagoo Estate Wines)坐落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满吉(Mudgee)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博纳酒庄创建于1995年,其现在的主人是罗伯特·布莱克(Robert Black)。罗伯特是一位拥有丰富学识和开阔视野的酿酒师,曾远赴法国学习旧世界传统的葡萄酒酿造技术,亦曾造访过澳大利亚多个葡萄酒产区。罗伯特把传统的酿酒技术与现代化的酿酒设备完美结合,创造出具有个人特色的酿酒风格,所酿造的葡萄酒通常表现出柔和圆润、不干不黏的特征。罗伯特的酿酒哲学是葡萄酒既要平易近人,又要保持独特的个性,是他对于酿酒的热情、直觉和天赋直接造就了博纳酒庄葡萄酒的成功。  博纳酒庄拥有两个葡萄园,分别位于博纳(Bunnamagoo)和欧德雷(Eurunderee),出产的葡萄带有当地独特的风土特色。博纳地区的天气相对寒冷,其地表土质为深厚的火山玄武岩质土壤,因而种植于博纳葡萄园的葡萄均带有非常明显的矿物质特征。欧德雷地区气候温暖,其地表土质多样,底层通常为石灰岩质土壤,出产的葡萄与博纳出产的葡萄具有微妙的差别。现在,这两个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诺(Pinot Noir)、西拉(Shiraz)和赛美蓉(Semillon)等。  目前,博纳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霞多丽、赤霞珠、黑皮诺-赤霞珠起泡酒、雷司令、赛美蓉、西拉、梅洛等,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博纳酒庄葡萄酒不仅很好地保持了葡萄的品种个性,也完美地表现出当地的风土特色,曾多次在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获得奖项,赢得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