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贝拉·维达酒庄 Bella Vida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7-14 10:35:06

贝拉·维达酒庄

贝拉·维达酒庄(Bella Vida Vineyard)位于美国俄勒冈(Oregon)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座较为知名的酒庄。  贝拉·维达酒庄的拥有者是史蒂芬·怀特塞德(Steven Whiteside)和艾利逊·怀特塞德(Allison Whiteside)。酒庄的创立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两人朋友的父母吉姆(Jim)和罗伊(Roie)带给他们的灵感和指导。如今酒庄在史蒂芬和艾利逊的经营下发展得有声有色。  贝拉·维达酒庄拥有自己的葡萄园,葡萄园坐落在敦迪山(Dundee Hills)上,占地35.8英亩。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和雷司令(Riesling)等。葡萄园位于斜坡上,这使得园内葡萄能接受到较多的光照,有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和风味物质的凝聚。园内的土壤主要是红色火山土壤,含多种矿物质,排水性较好。园内的土壤条件和气候条件都十分有利于葡萄生长,种植出来的葡萄风味物质浓郁,十分诱人。  贝拉·维达酒庄十分重视酿酒葡萄的品质,也相当注重葡萄园内的生物多样性。葡萄园有专人打理,酒庄对园内葡萄进行悉心照料,且大部分都是人工操作,以确保每一串葡萄都能得到最佳的营养补给和最充分的照顾。葡萄采摘下来之后又经过精心筛选、去梗压榨、酒精发酵和陈酿等工序,酿造出来的葡萄酒风味十足,美味优雅。  酒庄现已发售黑皮诺、灰皮诺和雷司令等多款红、白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