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阿尔霍纳酒庄 Alhona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7-13 14:35:06

阿尔霍纳酒庄

阿尔霍纳酒庄(Alhona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蒙特利县(Monterey County)产区的卡梅尔谷(Carmel Valley)产区,是当地一座家庭经营式精品酒庄。  里克·阿尔霍纳(Rick Alhona)是酒庄的庄主,出生于美国旧金山(San Francisco)的电报山(Telegraph Hill)地区。居住在这里的意大利人、西班牙人和葡萄牙人都有酿葡萄酒的习惯。童年的每个秋天,里克总能看到满载葡萄的大卡车把葡萄送往那些酿酒的家庭。很快,电报山一带便充满了迷人的葡萄酒芬芳。成年后,里克曾尝试从事啤酒行业,但他发现自己对葡萄酒的兴趣更为浓烈。后来,经过几年种植葡萄和酿造葡萄酒的尝试,里克决定寻找一个地方建立自己的酒庄。在妻子帕蒂·阿尔霍纳(Patti Alhona)的建议下,两人最终决定来到帕蒂的故乡卡梅尔谷开展他们的葡萄酒事业。  1991年,里克和帕蒂在卡梅尔谷一个叫喀卡瓜(Cachagua)的地方建立了他们的葡萄园。葡萄园内主要种植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种植土壤为砂砾和岩石的混合土壤,土壤贫瘠,排水性良好,有利于园内的葡萄藤扎下深根,为后期葡萄积累风味物质打好基础。庄主里克认为只有成熟的葡萄藤才能结出高品质的葡萄,因此在葡萄藤成长的前几年,他会摘掉每棵葡萄藤结出的幼果,使成长中的葡萄藤能够更专注于将根深扎地下,而强大的根系也确保了园内葡萄藤更长的寿命。  阿尔霍纳酒庄坚持采用传统手工方法酿造葡萄酒。成熟的葡萄经手工采摘、筛选后,被放入一个1700升的不锈钢容器里面进行发酵。发酵完成之后,葡萄酒被转入小橡木桶中进行18到24个月的熟化。当熟化结束,葡萄酒会在酒庄内进行装瓶。在发布之前,装瓶后的葡萄酒还要在酒庄的酒窖里陈放至少12个月。  阿尔霍纳酒庄主要出产梅洛红葡萄酒,酒款虽少,但葡萄酒品质出众,曾揽获多项大奖。其中,2002和2004年份的阿尔霍纳梅洛干红葡萄酒(Alhona Vineyards Merlot)曾分别获得2009年旧金山国际葡萄酒大赛(2009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的银奖和铜奖等多项葡萄酒大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