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拉莫之花酒庄 Chateau Fleur La Mothe

来源:时间:2021-07-13 12:35:06

拉莫之花酒庄

拉莫之花酒庄(Chateau Fleur La Mothe)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早在1932年,拉莫之花酒庄就被评为了中级酒庄。酒庄名字中的“Mothe”在梅多克地区一般为“小山之顶”的意思。酒庄的现任庄主是安东尼·梅德威(Antoine Medeville)、亨利·鲍尔(Henri Boyer)和艾德华·马西(Edouard Massie),这三位庄主都曾经为波尔多多个著名酒庄做过近20年的酿酒顾问。在积攒了20年的酿酒经验后,他们觉得应该酿制具有个人风格的葡萄酒。这种想法促使他们走到一起,购买并翻修了这座曾在1932年被评为中级酒庄的拉莫之花酒庄。一切准备就绪后,他们开始为酿制出使葡萄酒爱好者钟爱且乐于收藏的葡萄酒的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拉莫之花酒庄所在的地区为海洋性气候。拉莫之花酒庄在梅多克地区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其大部分葡萄园地的土壤类型是粘土。该类型土壤其实更有利于梅洛(Merlot)葡萄形成酒体饱满、果味浓郁、单宁柔顺的特征,所以酒庄栽培的葡萄品种有60%梅洛葡萄。这种天然的有利因素加上出色的人工技术以及辛勤的劳动,使得酒庄的葡萄酒口感复杂,品质优秀。

艾德华·马西主导拉莫之花酒庄的葡萄酒酿造,正是在他的手下诞生了一瓶瓶拉莫之花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Fleur La Mothe, Medoc, France)。酒庄遵循梅多克传统的酿酒方法,酿制出来的葡萄酒风味集中,具有不错的陈年潜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