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圣歌酒庄 Anthem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1 16:35:01

圣歌酒庄

圣歌酒庄(Anthem Winery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年轻的精品酒庄。  圣歌酒庄创建于2009年,一直以来,酒庄团队都致力于手工酿造低产高质的独特佳酿。当初为了组建一支卓越而高效的团队,酒庄从全世界挖掘人才,精挑细选,最后选择了杰夫·埃姆斯(Jeff Ames)担任圣歌酒庄的首席酿酒师。杰夫在读研期间接触到葡萄酒,从此深深爱上并投入了这个行业,从葡萄采收到葡萄酒销售、葡萄酒写作,最后再到他最爱的葡萄酒酿造,杰夫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曾担任过其他酒庄的酿酒师,还出品了自己的葡萄酒品牌。圣歌酒庄葡萄园的管理者约翰·楚查(John Truchard)具有丰富的葡萄园管理经验,当他两岁时,父亲就开始在纳帕谷经营自己的葡萄园。童年时期的约翰·楚查都在葡萄园里度过,他从父亲那里学习到栽培葡萄的一手经验。如今的约翰·楚查管理着二十多块高质量的葡萄园,与纳帕谷众多著名酿酒师保持着长期合作。  圣歌酒庄葡萄园位于维德山(Mount Veeder)上,海拔124米到817米。葡萄园坐北朝南,光照充足,园内土壤主要为沉积岩,排水性良好,十分适合葡萄的生长。此外,酒庄还从著名的葡萄酒大亨安迪·贝克斯托福(Andy Beckstoffer)名下的拉斯彼德拉斯园(Las Piedras Vineyard)购买葡萄来酿酒。拉斯彼德拉斯园位于圣海伦娜(St.Helena)光照充足的上坡上,园内土壤主要为砾质土壤和河床土壤,为葡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自然条件。  在酿造方面,圣歌酒庄遵循一个非常重要的理念——品质至上。因此他们会延长挂果时间,推迟采收,提高葡萄的成熟度,选用最优质的葡萄来酿酒。发酵前,破皮的葡萄会在密闭的发酵罐中浸渍14天,其中2天为冷浸渍。之后,酿酒师会采用野生酵母对整串葡萄进行发酵,然后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Malolactic Fermentation)。发酵完毕后,葡萄酒会在60%的法国新橡木桶中熟化。最后,葡萄酒未经下胶或过滤便装瓶,发售前经过平均20-26个月的瓶中熟化。  目前,圣歌酒庄在售的酒款分别为圣歌酒庄梅洛干红葡萄酒(Anthem Merlot)、圣歌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Anthem Cabernet Sauvignon)和圣歌酒庄贝克斯托福拉斯彼德拉斯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Anthem Beckstoffer Las Piedras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这三款酒都曾获得业内知名杂志《葡萄酒观察者》(Wine Spectator)90分以上的高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