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腾霖紫玉葡萄酒 Tenglin Ziyu Wine

来源:时间:2021-07-11 12:35:10

腾霖紫玉葡萄酒

腾霖紫玉葡萄酒(Tenglin Ziyu Wine)的全称为甘肃腾霖紫玉葡萄酒业有限公司。2010年8月,甘肃窑街煤电集团民勤林场鞭炮齐鸣,注册资本1,118万元的甘肃腾霖紫玉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两大实力派股东分别为云南万华投资有限公司和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它们雄厚的经济实力为腾霖紫玉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成立后,不断加大葡萄种植基地的建设,先后投资5,000万元建设有机生态葡萄园3,000亩,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黑皮诺(Pinot Noir)、梅洛(Merlot)、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左优红等品种,引进葡萄修剪、葡萄埋藤、出土等先进适用的生产专用机械和设备。在注重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技术引进和使用的同时,公司还聘请希腊著名的葡萄酒酿酒专家米哈利·波塔里(Mihaly Portali)进行葡萄种植、田间管理和葡萄酒酿造等全过程生产技术指导。  2010年,公司年产1,000吨的葡萄压榨项目建成投产。经过近两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各类葡萄酒的年生产能力达到3,000吨。  腾霖紫玉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信心十足地说:“我们生产的腾霖紫玉葡萄酒,系选用民勤林场种植的树龄为20年的葡萄树出产的的赤霞珠为原料,选用国内一流的葡萄酿酒设备和国际先进工艺技术酿造而成,产品起点高、区位优、品质佳。我们将始终秉承崇尚自然、绿色环保、有机健康的理念,充分发挥大漠地域特色,以一颗平常心把最优质的葡萄酒呈现给广大葡萄酒爱好者。”面对葡萄酒市场的机遇和挑战,腾霖紫玉将不畏艰难,勇于创新,以提高产品质量为基础,以营销服务为核心,积极开发新产品研制,加强考核和激励力度,进一步完善公司内部科学发展管理体系,促进整体效益的提升,为公司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小荷才露尖尖角,腾霖紫玉酒业将充分发挥甘肃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和云南万华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合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市场运作与产品研发,携手推动葡萄酒产业跨越发展,亲手创造“腾霖紫玉,香飘万里”的美好明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