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巴纳酒庄 Chateau La Branne

来源:时间:2021-07-11 14:35:02

巴纳酒庄

巴纳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位于梅多克的西瓦哈克(Civrac)村庄。该酒庄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s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巴纳酒庄隶属于波尔多酒商吉那斯特(Maison Ginestet)公司。该公司从1978年开始就已经在当地非常有名了,拥有几个在当地很有名望的酒庄城堡。该公司坐落在吉龙河右岸,致力于酿制出高品质的波尔多葡萄酒。目前,该公司有上百名员工,业务范围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每年销售约1,500,000瓶。  巴纳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 Branne, Medoc, France)是巴纳酒庄出产的正牌葡萄酒。采用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调配而成。该酒通常呈深红色,散发出浓郁的咖啡和香草的气息,酒体适中,口感均衡,余味悠长。2008年份的该款葡萄酒曾被世界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先生打出了88分的好成绩,其品质甚至可媲美于部分列级酒庄的顶级葡萄酒。法国著名的《品醇客》(Decanter)杂志则对该款葡萄酒打出了3个星,并给出了16.5分的骄人成绩,这个成绩在所有137款中级酒庄酒中排名第32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