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孔雀酒庄 Peacock Family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7-04 10:35:03

孔雀酒庄

孔雀酒庄(Peacock Family Vineyar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纳帕谷(Napa Valley)的春山区(Spring Mountain District),是当地一所颇具特色的精品酒庄。孔雀酒庄由克里斯·皮科克(Chris Peacock)与其太太贝特西·皮科克(Betsy Peacock)共同创建于1989年。皮科克夫妇热爱大自然和户外生活,他们以寻找世上最遥远、原始与宁静的地方作为人生目标之一。怀着对葡萄酒的热爱,1991年,他们定居在自家的葡萄园旁边,以便精心料理葡萄园与酒庄。与普通人的经营理念不同,皮科克夫妇把神学、慈善、旅游和艺术等概念融汇在酒庄的建设与经营当中,立志在春山区中建立最别具一格的酒庄,并出产顶级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2013年,皮科克夫妇的女儿丽贝卡(Rebecca)加入孔雀酒庄。热爱美酒美食的丽贝卡有着15年的从商经验,是一名颇具时尚触觉的商人。作为孔雀酒庄的继承人,她也将会引领孔雀酒庄走向未来。孔雀酒庄的葡萄园建于山腰,面积约为6.2英亩。其中1.2英亩朝东,5英亩朝西。该地区土层深厚,排水性较好,土壤成分包括火山岩和侵蚀性粘土等。葡萄园内种有克隆品种7号赤霞珠,种植密度为950株每英亩。孔雀酒庄会把葡萄藤修剪成细长型,并在直立生长枝的位置使用格子架支撑。在种植的过程中,酒庄通过最大程度地减少灌溉来降低植株的活力,只为葡萄藤提供恰到好处的养分,并在短茎处适当调整作物负荷。孔雀酒庄的葡萄园年产量约为8吨,亩产量约为1.5吨。2008年,孔雀酒庄启动重新栽种计划,在1.3英亩的地上重新种上4,400株葡萄,而酒庄未来亦将朝可持续的人工种植的方向发展。克雷格·贝克尔(Craig Becker)是孔雀酒庄的酿酒师,他曾先后任职于蒙大维酒庄(Robert Mondavi Winery)和春山酒庄(Spring Mountain Vineyard),积累了丰富的酿酒经验。作为一名出色的酿酒师,贝克尔表示,孔雀酒庄会关注每一个细节,力求酿造出能够充分反映产区土壤和微气候的葡萄酒。目前,孔雀酒庄主要出产赤霞珠和黑皮诺(Pinot Noir)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