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雷文沃斯酒庄 Ravensworth

来源:时间:2021-07-02 12:35:03

雷文沃斯酒庄

雷文沃斯酒庄(Ravensworth)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家知名的精品酒庄。 2001年,雷文沃斯酒庄由布莱恩·马丁(Bryan Martin)、乔斯林·马丁(Jocelyn Martin)和大卫·马丁(David Martin)所共同创建。布莱恩·马丁不仅拥有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葡萄酒科学和葡萄酒种植(dual Wine Science and Wine Growing Degree)的双学位,现今还负责管理自家酒庄的葡萄园和酿酒等工作,同时也是五克拉精品酒庄(Clonakilla)的助理酿酒师。 雷文沃斯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悉尼(Sydney)西南侧288公里的南部高原(Southern Tablelands)上,临近南部高地(Southern Highlands),面积为2.6公顷。葡萄园坐落在海拔500-900米的斜坡上,所在地区气候凉爽,光照充足,昼夜温差较大。凉爽的气候延长了葡萄的生长期和成熟期,有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和风味物质的凝聚。葡萄园内的土壤类型多样,包括以玄武岩为主的火山土壤,还有灰化土粘土和沙质土壤,这些土壤都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园内主要种植着西拉(Shiraz)、雷司令(Riesling)、桑娇维塞(Sangiovese)、玛珊(Marsanne)、瑚珊(Roussanne)和维欧尼(Viognier)等葡萄品种。酒庄坚持采用有机种植法来栽培葡萄,不使用除草剂、杀菌剂和其他化学肥料,保持土壤的可持续发展性和原生态自然环境,最大程度地保障葡萄的高品质。 雷文沃斯酒庄的酿酒哲学是主张酿造出独具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位于五克拉精品酒庄附近,采用旧世界传统的方式进行酿酒,葡萄经过筛选、去梗和破皮等工序后进行发酵,然后根据不同的葡萄品种来决定是否进行压榨以及是否在橡木桶中发酵。酒庄会将完成发酵后的葡萄酒置入橡木桶中进行陈酿,最后在原酒庄内装瓶。雷文沃斯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口感柔顺,酒体优雅,单宁丰富,品质优秀。 至今,雷文沃斯酒庄出产了许多优质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玛珊干白葡萄酒(Ravensworth Murrumbateman Marsanne)、桑娇维塞干红葡萄酒(Ravensworth Murrumbateman Sangiovese)和西拉-维欧尼干红葡萄酒(Ravensworth Murrumbateman Shiraz - Viognier)等多款葡萄酒都被著名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的《葡萄酒指南》(Wine Companion)给予了90分以上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