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维拉德酒庄 Villard

来源:时间:2021-06-29 20:35:03

维拉德酒庄

维拉德酒庄(Villard Estate)位于智利最美丽的阿空加瓜(Aconcagua)子产区——卡萨布兰卡谷(Casablanca Valley)。为维拉德家族(Villard Family)所有。  1989年,史瑞•维拉德(Thierry Villard)在卡萨布兰卡谷创建了维拉德酒庄。卡萨布兰卡谷的气候受海洋影响明显,频发浓厚的晨雾,常年潮湿,气候较为凉爽,是种植白葡萄品种的理想条件。该地区源自冲积土,所以土壤类型多样,包括壤土、沙土、黏土和砾石。  在过去的20年中,维拉德酒庄被公认为卡萨布兰卡山谷最好的生产商之一。在过去的三年,酒庄凭借葡萄所具有的独特风土,逐渐采用新型酿酒工艺,酿造出口感层次丰富、优雅别致的优质葡萄酒。每年3月到5月,酒庄工人便对已成熟的葡萄进行手工采摘。  维拉德酒庄出产的优质葡萄大致分为5个系列:表达珍藏葡萄酒系列(Expresion Reserve)、顶级葡萄酒系列(Grand Vin)、伊奎斯葡萄酒系列(Equis)、贵族葡萄酒系列(Noble)和塔纳格拉葡萄酒系列(Tanagra)。  维拉德酒庄致力于生产具有卡萨布兰卡谷风土的优质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维拉德伊奎斯赤霞珠梅洛干红葡萄酒(Villard Equis Cabernet Sauvignon - Merlot, Chile)、维拉德塔纳格拉西拉干红葡萄酒(Villard Tanagra Syrah, Casablanca Valley, Chile)和维拉德贵族贵腐长相思白葡萄酒(Villard Noble Botrytised Sauvignon Blanc, Casablanca Valley, Chil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