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史嘉隆庄园 Chateau Segue Longue Monnier

来源:时间:2021-06-20 18:35:05

史嘉隆庄园

史嘉隆庄园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史嘉隆庄园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拥有了相当规模的葡萄园。园内有55%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有33%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8%的土地用来栽培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还有4%的土地用来栽培味而多(Petit Verdot)葡萄。    史嘉隆庄园红葡萄酒(Chateau Segue Longue Monnier, Medoc, France)是史嘉隆庄园的正牌干红葡萄酒。该酒通常呈深宝石红色,散发着令人心旷神怡的矿物香气以及甜美的果香。此款葡萄酒还带有复杂的红色水果与黑色水果的味道,优秀年份的酒款会带有非常成熟的口感,丰满的酒体以及绵长的余味。此款葡萄酒较为适宜搭配鹅肝、牛排和奶酪搭配佐餐。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份的该款葡萄酒荣获2010年度的巴黎葡萄大奖赛的铜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