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莫里斯酒庄 Maurice Car’ri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6-19 10:35:03

莫里斯酒庄

莫里斯酒庄(Maurice Carrie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风景优美的蒂梅丘拉谷(Temecula Valley)葡萄酒产区。  莫里斯酒庄创建于1986年,具有维多利亚式的建筑风格。酒庄首个葡萄园创建于1968年,面积为46英亩。酒庄所有者Budd、Maurice Van Roekel以及酿酒师Gus Vizgirda共同致力于酿造酿造适合在早期饮用的葡萄酒。酒庄所酿造的14种葡萄酒曾在系列葡萄酒大赛中荣获成百上千的奖项及很高的评价。该酒庄的品尝室为游览者营造温馨友好的品尝环境,让游客们在这尽情地放松及品尝美酒。除了美酒之外,酒庄在蒂梅丘拉谷地区还以提供美妙的野餐场地著称。  莫里斯酒庄酿酒师Gus Vizgirda在80年代初期就搬迁到蒂梅丘拉谷,在机缘巧合下接触了葡萄酒,并开始在卡伯森酒庄(Culbertson Winery)帮忙,后来被Temecula Crest Winery酒庄正式聘任,负责品尝室和酒窖的酿酒工作。2004年,Gus Vizgirda正式作为莫里斯酒庄和Van Roekel酒庄的酿酒师。Jim Swelgin担任酒庄的助理酿酒师,退休后他就迷上了葡萄酒及葡萄酒酿造。作为助理酿酒师的他负责该酒庄3个品牌的葡萄酒生产工作。酒庄葡萄园种植多种葡萄,其中红葡萄品种有梅洛(Merlot)、西拉(Syrah)和丹魄(Tempranillo),而白葡萄品种则包括白诗南(Chenin Blanc)、慕斯卡托(Moscato)等。  莫里斯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其中红葡萄酒包括西拉、丹魄和梅洛等,而白葡萄酒则包括白诗南、慕斯卡托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