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太阳魂酒业 Sun Spirit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6-19 08:35:03

太阳魂酒业

太阳魂酒业(Sun Spirit Winery)位于丘北县鱼米之乡的八道哨坝子腹地,是集葡萄种植、庄园葡萄酒酿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高端品质的葡萄酒企业。  太阳魂酒业的全称是“云南太阳魂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迪庆梅里雪山、文山丘北普者黑、红河弥勒和四川得荣太阳谷四大酿酒葡萄种植基地,栽培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雷司令(Riesling)等优质酿酒葡萄品种。与此同时,太阳魂酒业还完善了云南高原葡萄科学研究中心、云南高原葡萄基地管理公司和云南太阳魂庄园葡萄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等科研与销售的完整体系。  太阳魂酒业的基本出发点是高起点、高标准、高投入、争创国际一流,全面提升云南葡萄酒的质量水平和产业与文化形象,全方位塑造云南葡萄酒的品牌特点,塑造在云南和中国,乃至全世界极具影响力和个性特色的葡萄酒庄。  太阳魂酒业在短短的时间内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它率先在世界上建立了唯一一个海拔位于1500米——2700米之间的高原优质酿酒葡萄酒产区,这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距太阳最近的冰葡萄种植基地。  太阳魂酒业在国际赛事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第二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上,普者黑万荷酒庄2002年份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荣获金奖;德钦梅里国际冰酒庄的梅里冰酒荣获银奖,这终结了云南高原产区葡萄酒在国际专业赛事中无奖牌的历史,使国内外葡萄酒行业对云南葡萄酒产业的认识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2008年中国葡萄酒经济年会上,“太阳魂”被评为最具竞争潜力品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