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诺美诺酒庄 Bodegas Romero de Avila

来源:时间:2021-06-05 10:35:04

诺美诺酒庄

诺美诺酒庄(Bodegas Romero de Avila)位于西班牙拉曼恰(La Mancha)产区雷亚尔城(Ciudad Real)内的索拉那市(La Solana),为世界最大葡萄种植区拉曼恰的之要塞,也是西班牙境内葡萄酒最大的产地。该酒庄所有人是诺美诺先生(Cellar Romero de Avila Salcedo),他是葡萄栽种家庭的第三代传人。  诺美诺酒庄不断追求卓越的品质,以相同的态度对待其酒窖传统,以最新近的酿酒技术生产葡萄酒。酒窖内设置有最新技术、不锈钢槽,经全新打造的法国和美国的橡木桶,陶瓷大罐(Tinajas)以及现代化的仓库设备。  经过完全整合后,诺美诺酒庄可以完全控管整个葡萄酒的生产过程,严格把关生产到装瓶等的各个环节,以确保葡萄酒的品质,并能维持有竞争力的葡萄酒价格。该酒庄主要出产由丹魄(Tempranillo)、西拉(Syrah)、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葡萄酿造的葡萄酒,品质非常不错。无论在国内还是国际市场,该酒庄皆拥有十分有利的立足点。自1990年以来,酒庄经营者圣地牙哥诺美诺先生(Santiago Romero de Avila Salcedo)为迎合市场的需求,大幅改善酒窖设计,并重整了葡萄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