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施华乐酒庄 Lagar De Cervera

来源:时间:2021-05-31 18:35:02

施华乐酒庄

施华乐酒庄(Lagar De Cervera)位于西班牙加利西亚(Galicia)的下海湾地区(Rias Baixas),是该地区知名的酒庄之一,现隶属于橡树河畔酒业集团公司(Grupo La Rioja Alta S.A.)旗下。  施华乐酒庄原名为费尔南多•施华乐兄弟酒庄(Bodega Fernandez Cervera Hermanos SL),是由一个热爱葡萄酒的造船世家所创建的。1988年,橡树河畔酒业集团开始寻求新的葡萄种植区,以扩大集团公司旗下葡萄园的面积,因此该酒业集团购买了费尔南多•施华乐兄弟酒庄的大部分股份,并且又在不久之后完成了全部股份的收购,同时还将费尔南多•施华乐兄弟酒庄更名为施华乐酒庄。施华乐酒庄里有一座精致宜人的建筑,粉色的墙上爬满了常青藤蔓,酒庄内仍保留着一个古老的葡萄压榨室,现已成为展现酒庄葡萄酒文化的博物馆。除此之外,酒庄内还设有独立的品酒室,游客在这里可以品尝到酒庄美味优质的葡萄酒。如今,施华乐酒庄葡萄酒年均产量达到37,500箱,其中有50%的葡萄酒出口至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施华乐酒庄葡萄园的总面积为75公顷,分布在下海湾地区,是该地区面积最大的葡萄园。下海湾地区属于大西洋气候,由于受海洋的影响,该地区天气适宜,降雨丰富,湿度相对较高。产区的土壤主要是由浅层的砂质粘土和花岗岩所组成,酒庄根据不同的土壤特性,将葡萄园划分成多个葡萄种植区域,分别加以严格管理。园中主要种植着阿尔巴利诺 (Albarino)葡萄。  施华乐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Lagar De Cervera等系列葡萄酒。此外,酒庄还出产Vina Armenteira系列干杜松子酒(Aguardiente Seco)和香草烈酒(Aguardiente de Hierbas),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