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圣灵酒庄 Burgerspital zum Heiligen Geist

来源:时间:2021-05-29 10:35:02

圣灵酒庄

圣灵酒庄(Burgerspital zum Heiligen Geist)位于德国弗兰肯(Franken)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著名的酒庄之一,同时它也是德国名庄联盟(VDP)的成员。  圣灵酒庄的前身是一所养老院,1316年,约翰尼斯(Johannes)和梅加迪斯•冯•斯特恩(Mergadis von Steren)共同创建了这家养老院,为当时饱受病痛折磨的基督徒提供照顾。1334年,管理者们开辟了葡萄园,为养老院提供所需。当时的养老院实行严苛的管理制度,不守规矩的病人就会被剥夺喝葡萄酒的权利。如今,昔日严苛的制度早已被取消,现有750多名老年人住在这所养老院,在这里他们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圣灵酒庄的葡萄园占地120公顷,位于维尔茨堡(Wurzburg)中部,是德国最大也是最重要的酒庄之一。葡萄园坐落于美因河(River Main)沿岸的山坡上,这里日照时间长,土壤为介壳灰岩,可以很好地储藏热量。良好的地理位置和绝佳的风土条件,再加上酒庄管理者丰富的种植经验和精湛的酿酒技术,确保了圣灵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具有卓越的品质。葡萄园中种植着典型的弗兰肯地区的葡萄品种,如雷司令(Riesling)、西万尼(Silvaner)、米勒•图高(Muller-Thurgau)、威斯堡格德(Weissburgunder)、斯贝博贡德(Spatburgunder)等。  圣灵酒庄的葡萄完全采用人工方式进行采摘,然后会在酒窖内经过细致的发酵,酒窖中配备了现代化可控温的不锈钢发酵桶。此外,酒庄还有德国最大的橡木桶酒窖,里面有超过200个橡木桶,其中一些雕刻着花纹的橡木桶已经有好几百年的历史了。酒庄所酿造的葡萄酒只有在经过品酒师确认完全陈酿完成后,才会在酒庄内装瓶。严格细致的管理,为圣灵酒庄葡萄酒带来了国际性的良好声誉。  自创建以来,圣灵酒庄一直致力于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Gutsweine、Ortsweine、Qualitatspyramid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