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便利店推动葡萄酒销售

来源:时间:2021-07-21 18:03:36

凭借丰富的品种、一系列的价位和精心的销售,C-stores 可以促进葡萄酒的销售。

酒精饮料销售正在蓬勃发展,现在正是优化便利店葡萄酒细分市场以最大限度发挥其潜力的最佳时机。

在当今的市场上,如果您想被视为购买葡萄酒的目的地,那么无论是葡萄酒的类型还是价格,都必须拥有多种葡萄酒。如果您只携带梅洛和霞多丽,是时候更新您的选择以迎合当今成熟的千禧一代购物者了。还必须掌握当前趋势并定期更新您的选择以突出这些趋势。

例如,在撰写本文时,桃红葡萄酒是 2021 年夏季的流行趋势,因此今年夏天在您的商店中储备这种品种并引起人们的注意可能有助于吸引顾客。根据 Datassential 的说法,罐装葡萄酒也是一种趋势,年轻的成年客户尤其对天然和生物动力葡萄酒感兴趣。

将各种价位的葡萄酒包括在内也很重要。考虑添加一些“好”或便宜的葡萄酒,每瓶 5-7 美元,一些“更好”或中等价的葡萄酒每瓶约 15 美元,“最好”或更贵的葡萄酒每瓶 25 美元或更高,这样客户就可以找到适合他们场合的葡萄酒,无论是在家里喝、带去朋友家还是在特殊场合。如果您在城市或高端市场经营,您可能会考虑添加一些价格在 50 美元左右或以上的更昂贵的葡萄酒,以进一步将自己定位为葡萄酒目的地。

许多 C-store 零售商表示,成功的秘诀在于销售他们的葡萄酒部分,以便客户和销售人员轻松浏览。毕竟,如果客户找不到他们来的目的,他们很可能会空手而归。考虑按颜色和类型以及价格排列葡萄酒,以便快速轻松地找到葡萄酒。使用标牌帮助顾客找到好酒、更好的酒和最好的酒(就价格点而言)的货架,以帮助购物者快速移动到适合他们需求的区域。如果您有当地的葡萄酒,使用标牌将其告知客户会很有帮助。如果您的商店出售大量当地葡萄酒,请考虑创建一个专门展示当地葡萄酒的特殊区域。

最后,对员工进行葡萄酒教育可以帮助他们帮助客户做出最适合他们需求的选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