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llero为其白葡萄酒推出温度敏感动态广告

来源:时间:2021-07-13 16:59:56

新的营销活动将持续到 7 月底,这将是该公司首次将重点放在其白葡萄酒上,尤其是长相思、霞多丽和灰比诺系列。

该品牌以其红葡萄酒而闻名,其中包括英国领先的赤霞珠品牌,但尼尔森的数据显示,Casillero del Diablo Reserva Sauvignon Blanc 是新西兰以外最畅销的长相思,以及最畅销的长相思在英国脉冲频道。

该活动将建立在用于其红葡萄酒的“传奇'魔鬼'形象”之上,但已经为白葡萄酒重新构想了。它将包括动态的“温度相关”信息,实时传递环境温度,以突出白葡萄酒的清爽度。

该公司表示,随着该活动在全国 2040 个站点进行,它将覆盖 50% 以上的成年人。

Concha y Toro UK 的营销经理克莱尔·雷恩 (Claire Raine) 表示,该公司创建一个独特的“Casillero”广告非常重要,将这些广告描述为“黑暗而神秘,但语气略带俏皮,以匹配更轻松的风格”。葡萄酒。”

“我们与一位领先的饮料摄影师合作,制作了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创意。有各种不同的迭代支持 Casillero del Diablo 品牌的“神秘”本质。”她说。

Concha y Toro UK 商务总监克莱尔·格里菲思 (Clare Griffiths) 指出,新活动表明该公司继续致力于通过强大的营销投资支持其品牌,并强调了“我们坚信”智利白葡萄酒的质量,她说.

根据尼尔森的数据,在截至 2021 年 5 月 22 日的 52 周内,Casillero del Diablo 的销售额增长了 22%,其中长相思带来了最大的增量价值。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