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 板上的啤酒品尝活动又回来了

来源:时间:2021-08-02 16:53:44

让我们在您的日历上填满有趣的活动,直到 11 月,好吗?我希望您准备好品尝精酿啤酒和咸味空气,因为 The Point Pleasant Beach Chamber of Commerce 将于11 月 6 日在 Martell's Tiki 酒吧举行他们的啤酒品鉴会!

自从我还是个孩子以来,我总是喜欢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东西。所以让我们把这个写在 11 月的书上!我不想这么说,但 11 月并不遥远。马爹利也有同样的感觉:

Beer and Borards 活动原定于 3 月 20 日举行,但他们将其移至 11 月 6 日。这是计划,他们将有两次品酒会,分别是下午 12:30 至下午 4 点和下午 6 点至 9 点,他们将以来自新泽西州各地的精酿啤酒厂为特色,并提供无限量自助餐!获胜的当地啤酒将在 Martell's 获得自己的啤酒。门票价格为 60 美元,但考虑到您可以吃到的所有食物和您可以尝试的所有啤酒,这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他们还提供 25 美元的指定司机票,其中包括自助餐,可在此网站上购买。

我喜欢马爹利……顺便说一下,他们整个夏天都在上午 11 点开门。就本次活动而言,现在购买门票是明智之举!干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