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别墅有条件地出售给新西兰拥有的葡萄酒公司Indevin

来源:时间:2021-08-02 14:30:34

九个月后,Villa Maria 被新西兰葡萄酒公司 Indevin 收购,该公司表示计划对该品牌进行进一步投资。

Villa Maria Estate 100% 股份的出售如果最终完成,将包括马尔堡、霍克斯湾和奥克兰的酿酒厂、葡萄园、供应商协议以及品牌 Villa Maria、Esk Valley、Vidal 和 Leftfield。

Villa Maria 的母公司 FFWL 的接管人希望这笔交易能在月底前完成。

“我们正在与 Villa Maria 管理层和买方密切合作,以满足此类交易的典型销售条件,以期在 2021 年 8 月 31 日结算,”Calibre Partners 的接管人布伦登·吉布森(Brendon Gib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星期一。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为 Villa Maria 经营所在的企业、员工、客户、供应商和社区提供了确定性。”

Villa Maria 董事会主席 Malcolm McDougall 表示,“令人放心”新东家将是一家新西兰公司,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和成熟的出口市场。

Indevin 董事长 Greg Tomlinson 表示,Villa Maria 将补充这家位于马尔堡的葡萄酒公司的现有业务。

“我们的整个业务都是围绕为新西兰葡萄园和种植者持有和创造价值而建立的,”汤姆林森说。

“如果出售条件得到满足,我们计划重点关注和增加对 Villa Maria 的投资,以进一步提升其质量声誉并保护其品牌价值。”

FFWL 还签署了一项有条件合同,将 Villa Maria 奥克兰酿酒厂周围 34 公顷的土地出售给 Goodman Property Trust,预计该交易将在“2021 年晚些时候”达成。

Indevin 拥有三个旗舰酒庄,并控制着马尔堡、吉斯伯恩和霍克斯湾 5000 多公顷葡萄种植地的供应。它为全球酿酒厂和零售商生产葡萄酒,客户遍布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