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葡萄酒行业奖

来源:时间:2021-07-21 18:03:38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葡萄酒行业每年都会聚集在一起,向当地葡萄酒界的成员致敬。这些奖项表彰了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葡萄酒社区所表现出的奉献精神、管理、创新和领导能力。2021 年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葡萄酒行业奖授予 – 年度葡萄种植者,Lucas Pope,Coastal Vineyard Services;年度酿酒师,Jordan Fiorentini,Epoch Estate Wines;和葡萄酒行业年度人物,Lorraine Alban,J&L Wines。

帕索罗布尔斯葡萄酒国家联盟与圣路易斯奥比斯波海岸葡萄酒集团、帕索罗布尔斯地区的独立葡萄种植者、葡萄园团队和过去的获奖者合作,共同确定了 2021 年的获奖者。获奖者将根据他们在加州第三大葡萄酒产区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的领导能力和成就进行评估。

“令人兴奋的是,葡萄酒界能够再次亲自聚集在一起,表彰那些帮助为该地区和这里生产的葡萄酒带来全球认可的人的领导力、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执行董事乔尔·彼得森 (Joel Peterson) 说。帕索罗布尔斯葡萄酒国家联盟。“这些获奖者通过种植优质葡萄、创造屡获殊荣的葡萄酒以及分发许多标志性标签来提升该地区的声誉。他们的热情和奉献帮助建立了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葡萄酒产区作为世界级葡萄种植区的品牌知名度。”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葡萄酒社区将于 7 月 23 日星期五下午 6 点在 Mission 广场内的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博览会举行特别活动,庆祝今年的获奖者颁奖典礼是一项免费活动,需付费入场到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博览会。在颁奖典礼之前是一个售票活动,其中包括对中央海岸葡萄酒大赛 (CCWC) 金牌获得者的巡回品尝。CCWC 年度最佳酒厂奖也将获得认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