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砖店酒吧开设木桶酒吧 旧的就是新的

来源:时间:2021-07-08 15:39:07

Brick Store Pub 最近庆祝其成立 24 周年。虽然这个场合不像往常那样喜庆,但新的 Cask Bar 的开业——旨在只提供英式桶装啤酒的草案——值得庆祝。

Dave Blanchard、Mike Gallagher 和 Tom Moore 于 1997 年 6 月 27 日合作在迪凯特开设了砖店。从那时起,这个备受喜爱的街区就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啤酒酒吧之一。

在大流行期间,以标志性的马蹄形酒吧着称的酒吧楼下部分进行了重新配置,以保持社交距离。与此同时,安装在大楼后面的一个新啤酒花园成为了一个广受欢迎的目的地,很快就会有自己的食品卡车式厨房。

“楼上和左边”,即著名的比利时酒吧,仍然不对公众开放。然而,退后一两步,曾经作为僻静用餐区的舒适夹层被重新设想为木桶酒吧。

它具有四个用于拉品脱的手泵啤酒引擎、一个由 Brick Store 原始木地板的碎片制成的漂亮酒吧台面、一排软垫酒吧凳子和三个感觉相当独特的质朴圆桌。最令人惊讶的是,酒吧后面墙上的镜子下藏着一台电视,不过只有在周末足球比赛时才会显露。

上周,我和布兰查德一起坐在其中一张桌子旁,还有乔治亚州的啤酒作家欧文·奥格特里 (Owen Ogletree),他创立了一年一度的亚特兰大桶装啤酒品尝会。

“在多次访问英国时,我爱上了木桶,”Ogletree 说。“柔软、自然的碳酸化作用让所有麦芽、酵母和啤酒花的特性都散发出来,而不会被掩盖。这是一个古老的过程。英国坚持它,因为它是他们历史和文化的一部分。我很高兴在 Brick Store 看到手动泵。这是极致的精品啤酒。”

“从我们开业的第一天起,我们就对桶装啤酒进行了修补,”布兰查德说。“我们有一个啤酒引擎,这些年来啤酒引擎一直在开和关。但我们发现有很多事情做得很糟糕,以至于木桶啤酒的名声很差。”

在大流行期间,将夹层改造成木桶酒吧成为布兰查德的宠儿。他的建筑师兄弟里克帮助制定了计划。他们很快意识到,由于 Brick Store 的老式啤酒酒窖位于后墙的正后方,因此它可以兼作存放木桶的理想场所。

“我们想,也许我们应该在完美的温度下从酒窖里直接供应我们的桶装啤酒,这就是它的开始,”布兰查德说。“而且我们意识到这个区域并没有那么好,那么如果我们把它变成一个精品桶装啤酒吧?”

当然,除了漂亮的酒吧,还需要漂亮的桶装啤酒。事实证明,船上有两家标志性的精酿啤酒厂 Bell's 和 Sierra Nevada。

“我们已经与 Bell's 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并且我们一直在稳定地运送 Bell's Two Hearted,我们在过去一年半左右的时间里一直在楼下的啤酒引擎上浇注,”Blanchard 说。

“我们一直在与内华达山脉讨论用他们的淡啤酒做类似的事情。然后有一天,他们来自米尔斯河(北卡罗来纳州)的酿酒师下来检查了我们在酒吧里做了什么,他们肯定也想参与其中。这就是让我觉得这真的可以奏效的原因。”

目前,Brick Store Pub 是唯一可以找到由啤酒引擎供应的桶装内华达山脉淡色艾尔啤酒的地方。Bell 的 Two Hearted 和 Wild Heaven ESB 也在草案中。来自亚特兰大啤酒厂的更多桶装啤酒,包括 Creature Comforts、Good Word、Halfway Crooks 和 Three Taverns,即将推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