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直播卖酒,被网友质疑卖假货

来源:时间:2020-07-14 13:42:30

曾志伟日前加入直播带货行列,以「曾有好货」为主题,在抖音中进行约4.5小时的直播。直播中,志伟售卖22款酒类如白酒、葡萄酒、啤酒,甚至连五粮液都有,而他亦有推介送酒小食如鸭颈、小龙虾等。

曾志伟直播卖酒,被网友质疑卖假货

图片来源于:苹果新闻

由于今次是志伟第一次在抖音中卖货,观看人数超过1000万,而销售额亦超过1350万人民币,令志伟成为抖音卖酒红人。

虽然志伟卖酒成绩非常好,不过当晚有不少买酒的网民收到酒后,即时到志伟的抖音账号中留言,表示自己怀疑收到假酒要求退货,有人表示买了白兰地后,却不能用机器扫产品条码,问志伟是不是假酒,亦有人指收到酒后连包装也没有,更有人话买的时候是3瓶五粮液,但结果只送来了一瓶,另外两瓶则是其他酒。

除买酒的网民疑似受骗外,一心打算支持志伟的fans亦中招,留言说:“上当受骗,相信你的信誉,结果买的都是淘宝货,价格根本没有优惠”、“第一次在抖音买东西,就冲着你的人品来的,但是买完发现直播的套路真的太多了,库存是假的,说卖完是假的,下了直播才发现那个价还能买并且没有优惠什么”、“你怎么践踏我们对你的信任啊。第一次购物,哎,套路啊”。

对此,曾志伟及品牌方都暂未有回应。尽管被质疑卖假货,但曾志伟在抖音的人气依然有增无减,从直播前的162万增加至213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