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出版社:南非白诗南白葡萄酒非常便宜

来源:时间:2021-07-20 16:46:35

某些葡萄酒产区和特定类型的葡萄经常被不公平地忽视。

这就是为什么我最近特意写了几款来自南非的杰出皮诺塔吉红葡萄酒。

本周,我想重点介绍另一种来自非洲南端这个国家的出色葡萄酒,非常适合闷热的夏日午后和夜晚——白诗南。

法国的卢瓦尔河谷可能以用这种多用途的白葡萄酒酿造葡萄酒而闻名。

但无论在哪里种植白诗南,这些美味的干白葡萄酒常常被来自世界各地的霞多丽和长相思所掩盖。

多可惜。

它们微妙、低调、令人耳目一新——最重要的是——其中许多售价低于 15 美元一瓶。

下面,您可以了解更多关于五种南非白诗南葡萄酒的信息,其中一种主要是白诗南和其他几种葡萄的混合。其他四种葡萄酒是 100% 白诗南,绝对美味。希望你喜欢。

更多关于白诗南

根据著名的葡萄酒参考书 Jancis Robinson、Julia Harding 和 Jose Vouillamoz 所著的《葡萄酒葡萄》,至少从 1400 年代后期开始,人们就一直在法国卢瓦尔河谷地区使用白诗南葡萄酿造白葡萄酒。然而,早在公元 845 年,卢瓦尔河谷的酿酒师就可能使用白诗南葡萄酿造葡萄酒。

受欢迎的白诗南葡萄酒产区

如果不讨论法国的卢瓦尔河谷,关于白诗南葡萄酒的讨论就不会完整。法国西部的这一地区长期以来一直是白诗南葡萄酒的中心地带。但自 1600 年代以来,白诗南葡萄藤很可能在南非种植。直到 1960 年代,研究人员才意识到在南非被称为“Steen”的葡萄实际上是白诗南,它现在是该国种植最广泛的葡萄。其他可以找到用白诗南葡萄酿造的葡萄酒的地方包括加利福尼亚、澳大利亚和阿根廷。

本周的品酒笔记

2019 年 Raats 原版无木白诗南

地区——南非斯泰伦博斯

品酒笔记——这款酒生动地展示了南非白诗南葡萄酒的所有优点。它的味道从柔软、清淡、明亮的水果味到梨子和青苹果的味道,再到酸味、矿物质般的海盐味。葡萄酒开封后的第二天也是如此。它的味道和香气完美地融合了酸味、新鲜采摘的苹果和清脆、类似矿物质的余味。绝对出众。

2020 Terre Brulee Tania + Vincent Careme 'Le Blanc' 白诗南

地区 – 南非斯沃特兰

品酒笔记——这款浓郁的干白葡萄酒带有坚果、梨子般的余味,带有一丝软苹果和黄油的味道。一款圆润的葡萄酒,余味柔和而复杂,第二天的梨味更加明显,同时带有花香、海盐味和柔和、顺滑的清淡余味。迷人的葡萄酒,美妙的收尾。

2020 Painted Wolf The Den Chenin Blanc

地区 – 南非斯沃特兰

品酒笔记——新英格兰人会在这款酒中认出康科德葡萄般的味道,它还带有一丝青苹果、新鲜采摘的梨和烤杏仁的味道。第二天,梨的味道和青苹果的香味一起变软了。饰面也更长更柔软,同时也变得更清脆,更微妙。

2019 Ken Forrester 小白诗南

地区——南非斯泰伦博斯

品酒笔记——这款充满活力、活泼的葡萄酒具有明亮、清爽、柑橘般的余味,带有一丝葡萄柚、梨和其他新鲜水果的味道。就像灰比诺和长相思之间的混合,这种活泼的葡萄酒尝起来就像玻璃杯中的夏天。一款随和的葡萄酒,适合温暖、轻松的夏日午后。

2019 策展人白色混合

葡萄 – 74% 白诗南、13% 赛美蓉、8% 霞多丽和 5% 维奥涅尔。

地区 – 南非斯沃特兰

品酒笔记——这是我今年品尝过的最好的葡萄酒之一,每瓶 10 美元以下,这款复杂的白葡萄酒完美地说明了熟练的酿酒师可以用四种不同的葡萄做些什么。最先出现的味道是其坚果般的杏仁味。紧随其后的是新鲜割草般的香气和风味,以及石榴、葡萄柚和其他微妙的柑橘风味。坚韧而充满活力,它是低调和清新的完美结合。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