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共和党总统的酒闻轶事

来源:时间:2021-06-05 12:41:17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那些共和党总统的酒闻轶事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那些共和党总统的酒闻轶事。

美国总统大选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由马克·威尔·伟博(Mark Will-Weber)所著的一本新书中对以往共和党总统喜欢的酒进行了盘点。书中分享了美国共和党总统跟酒有关的趣闻轶事,其中一些很有味道。  被认为是最伟大的共和党出身的总统—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几乎不喝酒,泰迪·罗斯福(Teddy Roosevelt)总统偶尔会来一杯家酿松子酒(Mint Julep),而乔治·沃克·布什(George W. Bush),即使在美国禁酒令废除后,也宣誓滴酒不沾。

那些共和党总统的酒闻轶事

喜欢喝酒的故事似乎比不喝酒的故事更有趣。里根总统(Ronald Reagan)喜欢喝酒。据他的顾问回忆:“他无法抵抗一瓶上等法国酒的诱惑,如果我在桌上放一瓶酒,他就会看到酒的年份和标识,然后会忍不住尝一下。”令人惊讶的是,作为在好莱坞度过了大半生的人,里根总统在出席公共场合前并不化妆,在总统办公室工作时总给人面色苍白的印象,但是喝酒能让他的脸色显得红润。  总统沃伦·哈定(Warren G. Harding)的高尔夫球包里总有一瓶威士忌。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喜欢喝拉菲古堡(Château Lafite Rothschild),但是给来访客人喝廉价酒。给客人倒酒时,他会让服务员用毛巾盖住酒标。  赫伯特·胡佛是禁酒法案废除前的最后一位总统。胡佛喜欢去比利时大使馆喝一杯马提尼(Martini),这不算违法,因为领事馆严格意义上是他国的领土范围。胡佛有个大酒窖,但是当禁酒令废除后,他的妻子在没有告知他的情况下全部倒掉了。  小贴士:美国禁酒法案也称伏尔斯泰得法案(Volstead Act),1922年开始通过实施,禁止制造、售卖和运输酒精含量超过0.5%以上的饮料。这一极具争议的法案给美国制酒业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很多葡萄园被改种其他农作物。1933年,禁酒令被废除,但是直到20世纪70年代,美国制酒业才开始恢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