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普林蒂酒庄 Printhi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01 12:35:10

普林蒂酒庄

普林蒂酒庄(Printhi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奥兰治(Orange)葡萄酒产区。  普林蒂酒庄由Swift家族所有并运营, Jim、Ruth及其儿子Ed 和Dave也参加到酒庄的管理中。1996年,Jim和Ruth受到启发进入葡萄酒行业,并种植了12公顷的葡萄园。葡萄园是经过Jim和Ruth精心挑选的,由他们尽享管理,直到2000年早期Ed 和Dave回来。那时,葡萄园面积已经扩大至33公顷,种植有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西拉(Shiraz)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葡萄品种。酒庄也创建起来了,还出产了2004年份的葡萄酒,酒庄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酿造改变了动态的业务运营方式。如今,在Jim和Ruth 的监督下,Ed 和Dave认真管理着普林蒂酒庄的日常事务。  普林蒂酒庄出产多个系列的葡萄酒,包括Swift Family Heritage、Mt Canobolas Collection、Mountain Range和Cellar Release多个系列,其中Swift Family Heritage系列是酒庄的旗舰产品。此系列葡萄酒是酒庄出产的品质最突出的红葡萄酒,具有浓郁而集中的水果风味,经过22个月的橡木桶熟成,再经过30个月的瓶中熟成后才上市出售,如Swift Family Heritage 08葡萄酒曾荣获澳洲著名酒瓶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94分的高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