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玛根酒庄 Margan

来源:时间:2021-07-31 16:35:03

玛根酒庄

玛根酒庄(Margan)坐落于猎人谷最好的区域,共计拥有超过320英亩的葡萄园。葡萄园里大部分的葡萄树,都正处于40年的黄金树龄。这些生机盎然的葡萄园有的位于红色玄武岩上,有的位于河水冲积形成的浅滩上,土壤和气候条件各不相同。玛根酒庄则依据各葡萄品种及其特有的地域特征,选择在最适宜的葡萄园内种植单一葡萄品种,使所结果实保留最自然的特色和风味。  玛根家族选择最天然的、最有机的葡萄酿造美酒。玛根葡萄园里的葡萄树,都是手工修剪,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呵护和照料下茁壮成长。如此优秀的葡萄树所结果实,使玛根葡萄酒不仅香气馥郁,而且极具“猎人谷”的特色,这也形成了玛根葡萄酒独特的风格。  玛根酿酒厂应用最好的设备,可同时处理多达1000吨的葡萄果实,这样就充分地保证了采摘的果实能够在2个小时内榨汁,从而100%的控制葡萄品质。与此同时,玛根酒庄严格控制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酿成装瓶的每个阶段,确保了其葡萄酒的稳定性和高品质。  玛根酒庄使用有机的酿造工艺尽可能保留葡萄果实自然的馥郁芬芳。家族管理的广袤肥沃的葡萄园,保证了高品质果实来源。因此,玛根葡萄酒的品质是不言而喻的。在酿酒过程中适当地使用橡木桶来提升葡萄酒的复杂性,这使得玛根酒庄能够用最新鲜的果实酿造出各种优秀卓越的葡萄酒。  玛根典藏、限量系列葡萄酒的酿酒果实全部采自小产区的葡萄园,只能在气候条件优秀的年份内酿制,产量极低。典藏、限量系列葡萄酒采用有别于其他葡萄酒的独特酿造工艺,从香气、酒体到结构都完美地表现出了玛根殿堂级葡萄酒的独特风韵。也是各国葡萄酒品鉴专家们乐于收藏的珍品。对于白葡萄酒,玛根酒庄追求的是新鲜的口感、馥郁的香气和完美的结构。玛根酒庄的红葡萄酒有着成熟芬芳的果香和丝滑柔软的口感,使用橡木桶陈化,确保了每款红葡萄酒能够形成其各自特有的风味和结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