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葡萄酒进口的繁文缛节 每年为英国葡萄酒爱好者节省1.3亿英镑

来源:时间:2021-07-26 15:59:44

部长们今天(2021 年 7 月 25 日)承诺为英国葡萄酒进口商减少繁文缛节——每年为英国葡萄酒爱好者节省高达 1.3 亿英镑。

一旦实施,这一变化将取消对所有进口到英国的葡萄酒的 VI-1 证书的要求,这意味着消费者和企业可以节省大量资金。

此举将减轻我们的葡萄酒贸易的沉重负担,就价值而言,我们是世界第二大葡萄酒贸易。行业分析表明,VI-1 证书为每瓶进口葡萄酒增加 10 便士。

取消这项措施将减少繁文缛节,并确保尽可能简化向英国进口葡萄酒。

食品和饮料部长维多利亚·普伦蒂斯说:

英国葡萄酒业越来越多地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超值优质葡萄酒。

随着业务的持续增长,削减这些不必要的繁文缛节将使我们的企业在国际上处于更有利的地位,而消费者可以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举杯。

英国已经是国际葡萄酒贸易的全球枢纽,为全国提供了许多就业机会。终止对进口证书的要求将加强这一立场,并且现在可以自由决定我们自己的规则是一个明显的好处。

国际贸易部长拉尼尔贾亚瓦德纳说:

英国人在购买一瓶葡萄酒时不再需要为不必要的官僚主义买单,这真是太棒了。

贸易是经济增长和国家升级的关键。通过我们的贸易协议,我们让英国消费者更容易获得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产品——包括葡萄酒——我们正在降低外贸壁垒,为英国企业在海外取得成功开辟更多机会。

行业分析表明,此举最终将降低消费者的葡萄酒成本。这将意味着全国的葡萄酒饮用者将能够以更便宜的价格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同样高品质的产品——进口到英国的每瓶葡萄酒平均 10 便士。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