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瓦伦丁酒庄 Terra Valentine

来源:时间:2021-07-25 10:35:06

瓦伦丁酒庄

瓦伦丁酒庄(Terra Valentine)是美国加州纳帕谷(Napa Valley)的酒庄之一,其最主要的产品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红葡萄酒。  1996年,安格斯·瓦特乐(Angus Wurtele)和玛格丽特·瓦特乐(Margaret Wurtele)创建了瓦伦丁酒庄。酒庄英文名中的“Terra”意思是土地,而“Valentine”则是瓦特乐父亲的名字。那时,酒庄只有位于春山产区(Spring Mountain)的瓦特乐葡萄园(Wurtele Vineyard)。1999年,夫妻二人与酿酒师山姆·巴克斯特(Sam Baxter)及其父亲费尔(Phil)开始共同在伊夫东酒厂(Yverdon Winery)酿酒。2014年,经历了15年发展历程的酿酒厂由巴克斯特夫妇全权买下,而瓦特乐夫妇继续负责葡萄园的工作。  酒庄在酿酒的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希望能从果实中萃取到足够的风味并使葡萄酒足够浓郁,同时还要保证葡萄酒能够完整地反映出风土特色及品种特征。除以赤霞珠为代表的红葡萄酒(其他还有黑皮诺(Pinot Noir)、西拉(Syrah)、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外,瓦伦丁酒庄还出产多款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这些酒普遍爽脆,芳香四溢,最宜夏夜饮用,当然,这些酒在其他季节也可配餐饮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