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巴斯蒂安酒庄 Weingut L. Bastian

来源:时间:2021-07-25 10:35:05

巴斯蒂安酒庄

巴斯蒂安酒庄(Weingut L. Bastian)位于德国的凯泽施图尔产区(Kaiserstuhl)),是Moderation公司旗下的酒庄之一。该酒庄是一个家族企业,成立于1868年。  巴斯蒂安酒庄拥有的葡萄园面积达55公顷,主要种植了雷司令(Riesling)、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和白皮诺(Pinot Blanc)。园内多是火山岩土壤,排水性良好。这一土壤使得葡萄藤在干燥的夏天也能有充足的水分。  巴斯蒂安酒庄以酿造勃艮第式的白葡萄酒出名,所酿的葡萄酒果味十分浓郁。由于酒庄位于凯泽施图尔山麓下,这一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所种植的葡萄含有适宜的酒石酸,因此所酿的葡萄酒尝起来十分清新可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