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巴斯德酒庄 Domaine de la Bastide

来源:时间:2021-07-23 14:35:29

巴斯德酒庄

巴斯德酒庄(Domaine de la Bastide)位于法国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产区,隶属于葡萄酒集团邦菲斯(Vignobles Bonfils)。

巴斯德酒庄位于赛文山脉(Cevennes)山脚下,其建筑历史可以追随到两个世纪以前。收购这块地图后,邦菲斯集团将其改造,建立了巴斯德酒庄。酒庄现拥有葡萄园55公顷,园内覆盖着石灰岩和黏土,收到地中海气候影响,阳光充沛,气候干燥温暖。

巴斯德酒庄的葡萄园现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歌海娜(Grenache)、神索(Cinsault)、梅洛(Merlot)、佳丽酿(Carignan)、西拉(Syrah)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多种葡萄品种,出产的酒款也种类丰富。包括单一品种得而红、白、桃红葡萄酒和各类混酿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