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卡尼帕酒庄 Canepa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24 10:35:06

卡尼帕酒庄

1930年,卡尼帕酒庄(Canepa Wines)创立人约瑟•卡尼帕•瓦卡雷佐(Jose Canepa Vacarezza)从意大利来到智利,在智利这块土地上发现了完美的风土条件,于是在这里开始他自己的酿酒事业。卡尼帕酒庄2007年与智利干露酒庄 (Concha y Toro)签约,成为干露酒庄的姊妹酒庄。该酒庄酿酒师哈维尔•索拉里(Javier Solari)早年也曾在干露酒庄学习酿酒技术。2008年,他来到了卡尼帕酒庄,付出他全部的心血、热情和酿酒知识,投入到卡尼帕酒庄的酿酒事业。  卡尼帕酒庄每款酒都秉持着“优雅和创新”特性,竖立了鲜明的品牌形象,加上这家酿酒公司位于智利最佳葡萄酒产区的麦坡谷(Maipo Valley)及空加瓜谷(Colchaqua Valley),该地区的火山熔岩土壤及临近太平洋海岸的绝佳气候更是卡尼帕酒庄葡萄酒酒质超越其他智利葡萄酒的主要原因。2005年,《葡萄酒爱好者》 (Wine Enthusiast)杂志称这个区域为“世界最佳葡萄种植区域”。  如今,卡尼帕酒庄是智利最重要且最令人尊敬的家族酒 庄。80多年来卡尼帕酒庄一直以饱满的热情致力于葡萄酒的精心酿造,通过3代人的不懈努力,其精湛的 酿酒艺术享誉全世界。卡尼帕酒庄不仅促进了智利葡萄酒的产业市场发展且在国际性葡萄酒比赛中获奖无数,同时,卡尼帕酒庄也是唯一有着强烈意大利风格的智利酒 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