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弗莫伊酒庄 Fermoy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7-24 10:35:04

弗莫伊酒庄

弗莫伊酒庄(Fermoy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著名的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备受瞩目的精品酒庄。  弗莫伊酒庄由约翰·安德森(John Anderson)和贝丽尔·安德森(Beryl Anderson)夫妇共同创建于1985年,酒庄的名字取自于安德森家族一位在苏格兰出生的祖先在爱尔兰科克郡(County Cork)投资建设的小镇英文名,以此来纪念安德森家族中这位伟大的人物。1988年,酒庄出品了第一批年份葡萄酒,从此就备受赞誉。1999年,弗莫伊酒庄被一位荷兰瑞士混血商人汉斯·休斯柏根(Hans Hulsbergen)所收购。在他的管理和经营下,酒庄出产的大部分葡萄酒都销往欧洲市场。2010年,亚伦·扬(Aaron Young)和约翰·扬(John Young)兄弟二人收购了弗莫伊酒庄,重新修建了品酒室,并将酒庄主要的销售市场由国外转向国内。2015年,弗莫伊酒庄被著名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评为五星级酒庄。  弗莫伊酒庄的葡萄园处于玛格利特河产区的“金三角”地带,坐享肥沃且排水性良好的土壤,极佳的气候条件,以及品质卓绝的老藤葡萄。葡萄园占地面积为17公顷,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赛美蓉(Semill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以及西拉(Shiraz)等葡萄品种。酒庄的酿酒厂就建立在葡萄园旁边,以方便经人工采摘后的葡萄能即时送至酿酒厂,在酿制葡萄酒时得以保存葡萄最原始纯粹的香气和风味。酒庄出品的葡萄酒主要是采用酒庄自有葡萄园种植的酿酒葡萄,这些葡萄经由人工仔细筛选而得。弗莫伊酒庄所使用的法国橡木桶的新旧程度以及陈酿时间的长短是根据葡萄品种的特性而定,保证最终酿成的葡萄酒口感柔顺口感,层次丰富,能达到各方面要素的极致平衡。  2015年1月,在弗莫伊酒庄工作了十余年之久的资深酿酒师利兹·道森(Liz Dawson)宣布退休,并由高级酿酒师杰里米·霍奇森(Jeremy Hodgson)接任,这意味着酒庄的酿酒事业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利兹曾为弗莫伊酒庄酿造出一系列曾获奖无数的优质葡萄酒。目前,酒庄出品了三个系列的葡萄酒,分别是Fe系列、弗莫伊系列以及珍藏系列,其中品质最优异的当属珍藏系列。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弗莫伊酒庄出品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成为西澳州唯一一个入选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Fredrick)与玛丽·唐纳森(Mary Donaldson)婚宴酒单的酒款,从而使酒庄一跃成名。一直以来,弗莫伊酒庄的专业酿酒团队凭借不懈地努力和探索,致力于酿造能够反映玛格利特河风土特色的精品葡萄酒,使酒庄的名声享誉全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