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卢卡酒庄 Luca

来源:时间:2021-07-24 08:35:50

卢卡酒庄

卢卡酒庄(Luca Winery)位于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省的乌克山谷(Uco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现由劳拉•卡泰纳(Laura Catena)负责经营和管理。  卢卡酒庄的名字来源于劳拉的儿子,他是门多萨地区优秀的葡萄酒生产商,一直致力于生产低产量且具有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2002年,酿酒师路易斯•雷赫拉多(Luis Reginato)加入了酒庄。路易斯出生于酿酒世家,拥有专业的酿酒技术和葡萄种植的相关知识。毕业后,他成为多家酒庄的酿酒顾问,与门多萨地区的多间葡萄园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对阿根廷地区的风土特色了如指掌。劳拉认为她并没有50年的时间去种植老藤葡萄,但她能够从当地历史悠久的葡萄园获得所需要的优质葡萄。劳拉还劝说与她合作的葡萄园种植低产量的优质葡萄。结合酒庄独特的酿酒工艺和葡萄园优质的老葡萄藤,酒庄酿造出来的卢卡葡萄酒颜色深浓、风味凝练、酒体优雅,畅销于阿根廷、巴西和丹麦等国家。  卢卡酒庄在门多萨的乌克山谷和路冉得库约(Lujan de Cuyo)拥有多间合作的葡萄园。这些葡萄园都位于海拔较高的产区,所出产的葡萄都是当地最优秀的品种。酒庄对葡萄园的管理非常严格,包括控制灌溉用水和进行葡萄栽培的研究分析等。同时,酒庄还严格监控着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不断引入先进的酿酒设备,并改善酿酒工艺,追求酿造品质卓越的葡萄酒。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包括西拉(Syrah)系列葡萄酒、贝索丹特(Beso de Dante)混酿系列葡萄酒、马尔贝克(Malbec)系列葡萄酒、黑比诺(Pinot Noir)系列葡萄酒和霞多丽(Chardonnay)系列葡萄酒。  路冉得库约葡萄酒产区属于温和的沙漠气候,该地区土壤主要是由深层冲积土(粘土、砂和石灰石为主)组成,是门多萨最传统的葡萄种植区,非常适宜种植老藤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果香浓郁的马尔贝克。乌克山谷葡萄酒产区白天光照充足,夜晚气候凉爽,日夜温差较大,湿度很低,土壤主要是由浅层冲积土(砂、石灰石和岩石为主)组成,适宜于种植赤霞珠、西拉和马尔贝克等葡萄品种。  卢卡酒庄所出产的葡萄酒曾多次在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大赛中获奖,并且其中有不少酒款还获得了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给予的高分评价。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卢卡西拉干红葡萄酒(Luca Syrah,Mendoza,Argentina)、卢卡霞多丽干白葡萄酒(Luca Chardonnay,Mendoza,Argentina)和卢卡马尔贝克干红葡萄酒(Luca Malbec,Uco Valley,Argentina)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