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梅里朵酒庄 Diez Merito

来源:时间:2021-07-18 18:35:02

梅里朵酒庄

梅里朵酒庄(Diez Merito)位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Andalucia)的赫雷斯(Jerez)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知名的酒庄之一,现隶属于铂特酒庄(Federico Paternina S.A.),由罗萨(Rosa Eguizabal)和卡洛斯(Carlos Eguizabal)共同管理和经营。  1876年,迪尔斯•穆尼奥斯(Diez de Munoz)和佩雷斯•穆尼奥斯(Perez de Munoz)两兄弟在赫雷斯产区开始从事葡萄酒酿造业。1892年,迪尔斯和佩雷斯联合他们的兄弟法兰斯科(Francisco)一起创建了迪尔斯兄弟酒庄(Diez Hermanos)。一年以后,酒庄幸运地成为波旁王朝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二世(Alfonso XII)指定的皇家葡萄酒供应商。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允许使用当时的皇家徽章作为酒标标志。后来,穆尼奥斯家族的后人又收购了Margues del Merito酒庄。1979年,迪尔斯兄弟酒庄更名为梅里朵酒庄。1985年,里奥哈知名葡萄园投资人马克•伊基萨巴(Marcos Eguizabal Ramirez)收购了梅里朵酒庄和Bodegas Internacionales,创建了具有集团性质的铂特酒庄(Federico Paternina S.A.)。2009年,马克•伊基萨巴逝世,他的子女罗萨和卡洛斯继承并共同管理梅里朵酒庄。  梅里朵酒庄的葡萄园位于赫雷斯产区,该产区主要受东部平原温暖的气候影响,从大西洋吹来的潮湿海风,为产区提供了相应的湿度,这不但能够让葡萄保留较高的酸度,而且也为当地的酒窖提供了一个“自然的空调”。酒庄的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着帕洛米诺(Palomino)和佩德罗-希梅内斯(Pedro Ximenez)等葡萄品种。酒庄现已发布的葡萄酒品牌包括Vors 30 Years、Bertola 12 Years、Bertola 5 Years、Pemartin 3 Years和Victoria。除此之外,酒庄还出产赫雷斯白兰地(Brandy Jerez)、利口酒(Liqueurs)和醋(Vinegar)。  梅里朵酒庄所在的庄园始建于1790年,是赫雷斯地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酒庄内设有独立的品酒室和餐厅,游客既可以在酒庄内随意参观并体验酒庄深厚的葡萄酒文化,也可以在餐厅里品尝美味的食物以及饮用口感优雅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