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弗利埃都酒庄 Folie a Deux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4 12:35:05

弗利埃都酒庄

弗利埃都酒庄(Folie a Deux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纳帕谷(Nap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知名的酒庄之一。 1981年,拉里(Larry)和伊娃(Eva)共同创建了一座小型的精品酒庄——弗利埃都酒庄。这两个爱酒到发狂的人拥有相同的目标,那就是打造世界级的索诺玛县葡萄酒。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 )、亚力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和干溪谷(Dry Creek)。葡萄园中种植着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仙芬黛(Zinfandel)和梅洛(Merlot)等葡萄品种。 酒庄位于俄罗斯河谷的葡萄园主要为冲积土壤,主要是由砾石、壤土和砂组成,拥有良好的排水性,同时能够保持足够的水分和养分,可以培育出优质的葡萄。这里的葡萄园主要种植着霞多丽,冷雾从太平洋面吹来,能够降低夜间的温度,使得葡萄的生长季得以延长,霞多丽在慢慢成熟中发展出强烈的品种风味,同时还保持着活跃的酸度。 酒庄位于亚力山大谷的葡萄园种植着梅洛和赤霞珠,这里是加州海拔最高的葡萄园,高达到2000英尺,受益于亚力山大山谷温暖的白天、湿润的海洋和排水良好的火山坡土壤,使得葡萄产量丰盈,出产的红葡萄酒不仅拥有郁郁葱葱的黑樱桃、黑浆果和香料的风味,而且结构良好,单宁柔顺,均衡平稳。 酒庄位于干溪谷的葡萄园主要种植着仙粉黛葡萄,这片地区是在19世纪70年代由意大利移民发现的,因为他们觉得这里很像意大利的托斯卡纳(Tuscany)和皮埃蒙特(Piedmont)。清晨的晨雾从太平洋面吹来,加之排水良好、多石的土壤,这里种植的的仙芬黛能够酿造出具有小西拉(Petite Sirah)和佳丽酿(Carignane)般丰盛的红葡萄酒。 如今,弗利埃都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包括Folie a Deux Pinot Gris、Cabernet Sauvignon、Merlot、Unoaked Chardonnay、Zinfandel、Pinot Noir和Chardonnay等诸多酒款,深受世界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