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德安琪洛酒庄 D’Angelo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4 14:35:05

德安琪洛酒庄

德安琪洛酒庄(DAngelo Estate 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  1979年,塞尔瓦托·德安琪洛(Salvatore DAngelo)还只是一名业余酿酒师。1984年,塞尔瓦托开始在安大略省(Ontario)种植葡萄,此时的他已经读遍了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制方面的诸多书籍。他相信优质的葡萄酒是种出来的,因此挑选栽培最优质的法国葡萄品种。1999年,塞尔瓦托在欧肯那根谷成立了德安琪洛酒庄,并于2005年推出了酒庄的第一款葡萄酒。目前,他的女儿斯蒂芬妮·德安琪洛(Stephanie DAngelo)负责在那拉玛塔(Naramata)招待访客和售酒,儿子克里斯(Chris)和丹尼(Danny)兄弟负责管理位于安大略的酒厂。  德安琪洛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欧肯那根湖东岸的那拉玛塔丘地(Naramata Bench)和安大略的阿默斯特堡(Amherstburg)两个地区。其中,位于那拉玛塔丘地的葡萄园面积为8英亩,位于阿默斯特堡的葡萄园占地50英亩,其中葡萄种植面积为42英亩。园中种植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诺(Pinot Noir)、丹魄(Tempranillo)和维欧尼(Viognier)等多种葡萄品种。  采收的葡萄在发酵完成后,需贮存在法国、匈牙利和美国产的橡木桶中熟成18个月,  德安琪洛酒庄推出了赛特珂帕珍藏(Sette Coppa Riserva Unfiltered)、丹魄、黑皮诺、梅洛-品丽珠和维欧尼等多款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份的赛特珂帕珍藏获得2012年全加拿大葡萄酒锦标赛(All Canadian Wine Championship)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