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市中心的临时巴士庇护所支持啤酒社区 On Tap捐赠高达1500美元

来源:时间:2021-07-08 15:36:26

60 多年来一直为科罗拉多州当地社区的消费者提供创新金融解决方案的领导者On Tap Credit Union® 正在请求社区支持回馈。当您加入我们通过 Pink Boots Society 回馈酿酒社区时,我们将向您发送一张 BOGO 优惠券(仅对 21 岁以上有效),来自我们在 RiNo 的 Blue Moon Brewing 或丹佛市中心的 Jagged Mountain Craft Brewery 的合作伙伴,因此您可以享用更多您喜爱的科罗拉多州精酿饮品!此外,On Tap 将匹配高达 1,500 美元的捐款。

Pink Boots Society® 旨在为女性啤酒专业人士赋能,并通过教育促进她们在啤酒行业的职业生涯。他们是啤酒行业的女性推动者和推动者。他们以尽可能高的质量酿造和发酵啤酒。他们还拥有啤酒厂、包装啤酒、设计啤酒、供应啤酒、撰写有关啤酒的文章,并涵盖啤酒的几乎所有方面。他们的使命是通过独立的研讨会项目互相教导,并通过教育奖学金帮助女性提升她们的啤酒事业。

“我们 On Tap 的部分使命是回馈我们生活和服务的社区,”On Tap 信用合作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racie Wilcox 说。“我们最喜欢这种伙伴关系的是,我们正在与社区合作,以回馈与我们的根源相一致的啤酒行业。”

如果你今年夏天在城里,记得在 Blake 和 Market 附近的弹出式避难所(22 日过去一个街区)晃荡,扫描二维码,帮助回馈啤酒社区或在这里在线捐款。然后,为了表达我们的谢意,我们希望您能享用我们的啤酒厂合作伙伴 Blue Moon RiNo 或 Jagged Mountain Craft Brewery 的饮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