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雷蒙毕尔巴鄂酒庄 Bodegas Ramon Bilbao

来源:时间:2021-07-07 08:35:09

雷蒙毕尔巴鄂酒庄

雷蒙毕尔巴鄂酒庄(Bodegas Ramon Bilbao)位于西班牙里奥哈(Rioja)产区的哈罗市(Haro),是西班牙最著名的葡萄酒生产生之一。  雷蒙毕尔巴鄂酒庄得名于它的创立者雷蒙毕尔巴鄂家族,早在1896年,雷蒙毕尔巴鄂·慕加(Ramon Bilbao Murga)就开始以家族之名销售自酿的葡萄酒,但直到1924年春天,雷蒙毕尔巴鄂酒庄才正式成立。几十年来,家族人充满热情,徜徉在葡萄酒的海洋里,但不幸的是,1966年,雷蒙毕尔巴鄂家族的最后一代成员波佐(Pozo)离世,且膝下无子。1971年,当地的一些酒农为了将家族优秀的酿酒精神传承下去,在酒庄原有的名义下共同创立了新的公司,修建新的酿酒设施。到了1999年,西班牙最大的饮品公司之一——迪亚哥·萨莫拉(Diego Zamora)收购了公司,进一步优化酒庄设施,引进现代化设备。  目前,雷蒙毕尔巴鄂酒庄共拥有自有葡萄园75公顷,主要种植里奥哈产区经典的红葡萄品种丹魄(Tempranillo)、歌海娜(Garnacha)和佳丽酿(Carignan)。同时,酒庄还与当地经验丰富的葡萄农合作,甄选优质的酿酒葡萄。每年收获季,酒庄精确地测量葡萄的生长状况,在葡萄达到完美的成熟度时才进行采摘。采摘后的葡萄立即运往酿酒设施中,以减少损坏。  酒庄的酿酒场所分为两个区域,其中一个配备了可控温的不锈钢发酵罐,另一个则包含17,500升的法国橡木发酵桶,用于酿造特酿葡萄酒。发酵完成后,葡萄酒被移入橡木桶中进行熟化。雷蒙毕尔巴鄂酒庄拥有的法国和美国橡木桶多达8,000多个,以赋予葡萄酒各式各样的特点。  雷蒙毕尔巴鄂酒庄凭借品质上乘的葡萄酒,受到众多业界人士的认可。2014年,酒庄在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中获得“西班牙最佳酒庄(Best Spanish Winery)”这一殊荣;2011年,酒庄的葡萄酒也曾被评为“世界最佳丹魄葡萄酒(Best Tempranillo in the World)”。始于1924年,雷蒙毕尔巴鄂酒庄一路走来,向世人献上传统而卓越的西班牙葡萄酒,他们在葡萄酒海洋的旅程从未结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