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史丹利酒庄 Stanley Estates

来源:时间:2021-07-05 20:35:03

史丹利酒庄

史丹利酒庄(Stanley Estates)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  史丹利酒庄位于马尔堡的核心地带阿瓦特利(Awatere)山谷,距离海边只有7千米的距离。酒庄的葡萄园有3公顷黑皮诺(Pinot Noir)、0.5公顷霞多丽(Chardonnay)、13.5公顷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2公顷灰皮诺(Pinot Gris)。园中的葡萄藤采用垂直向上的培型方式,使用两到三根提升钢缆托举枝叶。管理者采用疏叶的方法改善葡萄树周围的空气流动,以减少葡萄树患病的风险,同时还能使黑皮诺获得更多的阳光照射,提高成熟度。葡萄的收获时间是每年的3月中旬至4月中旬。酒庄的葡萄园管理团队包括葡萄栽培专家杰里米·海兰(Jeremy Hyland),以及著名的酿酒师朱尔斯·泰勒(Jules Taylor)。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使酒庄可以在每块地上的葡萄达到最佳成熟度的时候采摘。  史丹利酒庄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可持续葡萄种植,这一直是酒庄葡萄园实践的基础。后来在新西兰可持续葡萄种植联盟(SWNZ)刚成立的时候,酒庄便加入了之一组织。2005年,酒庄获得了该组织颁发的可持续葡萄种植认证。  史丹利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Noble Harvest、Albarino、Pinot Gris和Pinot Noir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