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澳大利亚佳酿有限公司 Australian Vintage Limited

来源:时间:2021-07-05 18:35:02

澳大利亚佳酿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佳酿有限公司(Australian Vintage Limited)位于澳大利亚(Australia)葡萄酒产区,是澳大利亚第二大酿酒集团,第一大葡萄酒出口企业。  该酒庄前身是麦克圭根酒庄(McGuigan Wines),是当时澳大利亚第二大葡萄酒企业。2002年,麦克圭根酒庄与Simons酒业公司合并,改名为“麦克圭根西蒙酒业有限公司”(McGuian Simons Wines Ltd),随后,该酒业公司不断兼并澳洲各个优秀的酒庄, 2003年和2007年分别收购了非常著名的米兰达酒业(Miranda Wines)和奈裴斯(Nepenthes)酒业。2008年,麦克圭根西蒙酒业有限公司又更名为“澳大利亚佳酿有限公司”。  如今,该酒业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大型葡萄酒生产企业,涵盖葡萄园和葡萄种植、葡萄酒精品店、原酒生产、装瓶、市场推广和分销等各个领域。作为澳洲最大的酒业公司之一,他们以为澳洲和世界葡萄酒消费者酿造出品质出众的葡萄酒为荣,这从公司采用最优质的葡萄酿造葡萄酒,系列荣获奖项的葡萄酒品牌以及公司员工对葡萄酒的热情多个方面中得到充分地体现。  如今,该酒业公司已经走到了澳大利亚葡萄酒工业的最前端,拥有澳大利亚全国年产葡萄酒10%的生产份额。他们的葡萄园及葡萄栽培已经扩展到澳大利亚最迷人且多样化的葡萄酒产区,包括猎人谷(Hunter Valley)和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以及Murray-Darling、石灰岩海岸(Limestone Coast)、Griffith、兰好乐溪(Langhorne Creek)、阿德莱得山区 (Adelaide Hills)和考兰(Cowra)。  该酒业公司出产的葡萄酒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与嘉奖。公司内备受赞誉的酿酒师以及葡萄酒品牌系列将不断得到扩展,多样性的葡萄酒生产还会扩展到自有的葡萄酒品牌。此外,公司还会进一步加强与英国特斯科(Tesco)和美国嘉露酒庄(E & J Gallo)的合作关系。公司还进一步巩固与英国领先饮料经销商WaverleyTBS和Groupe LFE保持独家的分销合作关系。  澳大利亚佳酿有限公司是由澳洲众多热爱葡萄酒的酿酒师和酿酒世家传承下来的结晶,她的历史就是澳洲葡萄酒世家辉煌的历史。多样化的葡萄酒酿造工艺及区域性使该酒业公司的葡萄栽培及葡萄酒酿造团队成为了创新酿造多样化葡萄酒风格的领导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