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飞鹭酒庄 Heron's Flight

来源:时间:2021-07-05 16:35:04

飞鹭酒庄

飞鹭酒庄(Heron's Flight)位于新西兰奥克兰(Auckland)北部葡萄酒产区,是新西兰仅有的一家能成功培植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多姿桃(Dolcetto)意大利葡萄品种的小型酒庄。  飞鹭酒庄的发展历史可追溯至1987年。当年,化学家和哲学家David Hoskins和爱好历史、艺术和文学的学者和老师Mary Evans首次在葡萄园内种植葡萄并创建了飞鹭酒庄。在过去30多年来,他们在新西兰这片土地上一起酿造葡萄酒,一起抚养家庭,一起运营葡萄酒业务。多年来,他们对自己的葡萄酒事业进行了多方面的调整,包括在园区内种植葡萄树等。在20世纪90年代早期,他们还居住在葡萄园内。  自创建的30多年时间以来,随着环境政策的变化,酒庄在业务经营上也积累了不少经验。酒庄酿酒师中心的建立旨在为人们提供一个受欢迎而令人兴奋的环境,在那里,人们可以与Mary和David共同分享对土地的崇敬之情,对葡萄酒、美食的品尝体验及趣闻故事。2010年,酒庄餐厅及葡萄园赢得了让不少人梦寐以求的Manaakitanga奖,此项大奖是为罗德尼区(Rodney District)为可持续发展事业做出贡献的杰出代表颁发的。  多年以来,酒庄一直经营着自己的酿酒事业以及餐厅,到了2010年,酒庄决定将餐厅出售出去,将全部精力集中在葡萄酒酿造的大业上。迄今为止,酒庄新种植了一个蔬菜花园并翻新了原来的老藤葡萄树。不管是在葡萄园管理还是酿酒过程,酒庄都不折不扣地实行可持续发展的方式进行。  酒庄目前拥有15英亩种植桑娇维塞和多姿桃意大利品种的葡萄园。从1987年便开始培植这些品种。园区内最初栽培的葡萄是波尔多的传统品种,如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以及霞多丽(Chardonnay)。1991年,该酒庄发布了首款葡萄酒赤霞珠。1991年,该款赤霞珠葡萄酒在1993年新西兰葡萄酒大赛上荣获顶级金牌奖,并被列为著名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Australian Wine Society)圣诞节晚宴指定用酒。在这款酒发布6个月后,酒庄依然对意大利葡萄酒非常痴迷,于是决定再试验性地种植桑娇维塞的克隆品种,并在1993年正式种植。经过5年时间的试验后,酒庄决定重新种植10株其中一种桑娇维塞的克隆品种。  飞鹭酒庄专注于出产采用桑娇维塞和多姿桃酿造的葡萄美酒,如Sangiovese Reserve 2010、Sangiovese 2011, unplugged、Dolcetto Reserve 2010和Sangiovese Dolcetto 2010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