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歌思酒庄 Chateau la Gorce

来源:时间:2021-07-05 16:35:03

歌思酒庄

歌思酒庄(Chateau la Gorce)是法国波尔多(Bordeaux)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1821年,歌思酒庄当时的庄主拉戈尔斯夫人(Mrs. Gorce)用40年的时间,倾其最大的热情,使原本只是个农场的酒庄变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模样。后来,法波利家族(Fabre Family)买下该酒庄。在那个时期,波尔多地区的梅多克(Medoc)干红葡萄酒市场状况不佳,酒庄的运营销售进入了较长的艰难时期。直到1980年,拉沃尔·法波利(Raoul Fabre)和他的孩子们立志要恢复酒庄作为中级庄的水准,自此开始专注地投入到高品质葡萄酒的酿制之中去。  歌思酒庄的葡萄园面积约45公顷,土壤类型为黏土和石灰岩。葡萄园内栽培的葡萄品种包括50%的梅洛(Merlot)、45%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以及5%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味而多(Petit Verdot)。  歌思酒庄的酿酒葡萄采收时间较迟,成熟的酿酒葡萄经过采摘、筛选和破皮压榨后,会进入全温控的不锈钢发酵罐中发酵。发酵而来的葡萄酒再在橡木桶中熟成12-18个月。在熟成阶段,葡萄酒会自然沉淀出酒渣,经澄清后,葡萄酒将于酒庄中进行装瓶。  歌思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la Gorce, Medoc, France)是歌思酒庄的正牌葡萄酒,该酒的调配成分通常具有较高的赤霞珠(具体比例根据各年份的不同情况而各异)。此款葡萄酒的一切酿造调配均出自经验老道的前辈之手,又倚靠现代化的设备得以实现精细酿造,是一款经典的梅多克干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