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赫兹酒窖 Heitz Cellar

来源:时间:2021-07-03 20:35:04

赫兹酒窖

当赫兹酒窖(Heitz Cellar)在1961年成立时,整个纳帕谷只有不到20家的酒庄。在创办人乔•赫兹和爱丽丝•赫兹(Joe & Alice Heitz)夫妻及其家族经营下,秉持酿造高质量葡萄酒的理念,酒庄受到各阶层的欢迎和肯定。即使近年来纳帕谷的酒庄林立,甚至超过三百家酒庄,赫兹酒窖仍占举足轻重的地位。  自1961年乔•赫兹和爱丽丝•赫兹夫妻以3.2公顷大小的土地创建酒厂后,二人在之后的几年内通过收购陆续扩充了酒庄面积,二人在圣海伦娜(St. Helena)地区就收购了65公顷的土地,作为酒庄新的腹地。一开始的赫兹酒窖的土地产权是源自于1880年的安东•罗西(Anton Rossi)家族,其中有一个1898年用石头所建的美丽酒窖,到现在仍继续为赫兹酒窖窖藏美酒,而原来在纳帕谷的葡萄园地,现在也仍对外开放贩卖及试酒,并坚持其传统高质量的要求。此外,赫兹酒窖亦在纳帕谷继续拓展土地,马莎园(Marthas Vineyard)以及贝拉园(Bella Oaks Vineyard)便成为赫兹酒窖在此的美丽传说。  赫兹酒窖的葡萄酒十分受欢迎,其受欢迎的程度连《葡萄酒观察家》 (Wine Spectator)都曾叙述:“葡萄酒爱好者多涌至赫兹酒窖位于圣海伦娜地区的试酒室排队购买葡萄酒。”赫兹酒窖著名的酒款为马莎园和贝拉园两个最知名的单一葡萄园所酿造的赤霞珠红酒(Cabernet Sauvignon),此外,酒庄还生产四万箱不同类型的葡萄酒。如今,赫兹酒窖的美丽传说将由新一代继续创造,虽然工程浩大,但赫兹酒窖仍将以努力不懈的心来创造出更好的酒,并带给人们无限的欢愉及满足的感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