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盖普斯提酒庄 Gapsted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03 18:35:04

盖普斯提酒庄

盖普斯提酒庄(Gapsted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阿尔派谷(Alpine Valleys)产区的中心地区,是该产区内一家知名的精品酒庄。  盖普斯提酒庄由谢恩·坎宁安(Shayne Cunningham)、约翰·卡韦东(John Cavedon)及他们的五位好友共同创建于1996年。他们七人都是研究葡萄酒的专家,有着十分丰富的酿酒经验,都热衷于研究国王谷(King Valley)和阿尔派谷(Alpine Valleys)的葡萄种植及葡萄酒的酿造。1999年,盖普斯提酒庄发布了第一款盖普斯提(Gapsted)品牌的葡萄酒。目前,谢恩负责酒庄的日常管理并担任酒庄的首席酿酒师,迈克尔·科普威廉斯(Michael Cope Williams)和托尼·普拉布(Toni Plabou)同时担任酒庄的酿酒师。  盖普斯提酒庄拥有葡萄园256.1公顷,葡萄园海拔较高,早晨有山雾,盛行凉爽的山风,日照时间较短;夜晚温度低,昼夜温差较大,葡萄拥有较长的生长期和成熟期,有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和风味物质的凝聚。葡萄园降雨量充沛,并有丰富且优质的淡水资源,能够给葡萄树提供充足的水分。目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  盖普斯提酒庄的葡萄酒不同于其他商业性酒庄的葡萄酒,酒庄很少使用多种葡萄进行混酿,其酿造的葡萄酒带有酿酒师鲜明的个人风格。在葡萄的收获季节,酒庄会采用人工的方式采收葡萄,经仔细分类筛选后,会对葡萄进行整串压榨。压榨后的葡萄汁会在橡木桶中熟成,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盖普斯提酒庄每年生产葡萄酒130,000箱,主要出口英国、丹麦、挪威、阿联酋、香港、新加坡、中国大陆和日本等国家及地区。目前,盖普斯提酒庄发布了多款广受欢迎的葡萄酒,包括盖普斯提芭蕾舞裙梅洛红葡萄酒(Gapsted Ballerina Canopy Merlot)、盖普斯提背后的故事赤霞珠红葡萄酒(Gapsted Hidden Story Cabernet Sauvignon)、盖普斯提限量发行菲亚诺白葡萄酒(Gapsted Limited Release Fiano)和盖普斯提玫红莫斯卡托起泡酒(Gapsted Sparking Moscato Rosa)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