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菲诺酒庄 Chateau Freyneau

来源:时间:2021-07-03 12:35:05

菲诺酒庄

菲诺酒庄(ChateauFreyneau)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两海之间(Entre-Deux-Mers)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菲诺酒庄由莫林家族(Maulin Family)创建于1897年。1981年,酒庄由简·莫林(Jean Maulin)和皮埃尔·莫林(Pierre Maulin)夫妇继承。1990年,埃里克·莫林(Eric Maulin)和瓦莱丽·莫林(Valerie Maulin)夫妇接管了酒庄,负责酒庄的经营和管理。  菲诺酒庄的葡萄园占地20公顷,园内土壤类型为黏土和石灰岩,能够给葡萄树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园内种植着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马尔贝克(Malbec)等葡萄品种。葡萄园的风土赋予了酒庄所酿葡萄酒圆润的口感、奔放的香气和良好的结构。在葡萄种植的时候,酒庄非常注意保护环境,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菲诺酒庄在酿造葡萄酒时,在遵循传统酿酒工艺的同时,采用先进酿酒技术,包括温控技术、长期浸渍和微气泡等。酒庄80%的红葡萄酒在酒庄内装瓶。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以酒体强劲、优雅平衡著称,葡萄酒带有成熟水果的香气。  菲诺酒庄发布的酒款包括菲诺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Freyneau)、菲诺酒庄传统特酿干红葡萄酒(Chateau Freyneau Traditional Cuvee)和菲诺酒庄菲诺精神干白葡萄酒(Chateau Freyneau L'esprit de Freyneau)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