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卡诺酒庄 Kanu

来源:时间:2021-07-03 14:35:03

卡诺酒庄

虽然卡诺酒庄(Kanu)于1998年才成立(目前酒庄持有者为Hydro Holding,也是Mulderbosch酒庄的持有人),但在短短的几年酿造出很多不错的酒,而且价格十分合理,实在难得。  著名酿酒师Teddy Hall所酿造的“Kanu Wooded Chenin Blanc 2002”于2004年又再一次得到今年南非葡萄酒杂志所举办的白诗南挑战大赛第一名。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得到这个荣耀。去年他在法国的Rendez-Vous du Chenin竞赛也以4款他酿造的酒(两款来自卡诺酒庄,两款来自他自己的酒庄Rudera)赢得奖赏。我想Teddy Hall可被尊称为南非白诗南先生。  然而,这几年来Teddy Hall因为同时要替卡诺酒庄和自己的酒庄——Rudera酿酒所以一直忙不过来,于是去年年中他决定离开卡诺酒庄专心在自己的酒庄酿酒。在卡诺酒庄少了Teddy Hall的高超酿酒技术,而Teddy Hall少了卡诺酒庄葡萄园里高质量的葡萄后,是否可以跟以前一样酿造出出色的白诗南(Chenin Blanc)葡萄酒就不得而知。  卡诺酒庄目前生产的白葡萄酒有:Chenin Blanc、Wooded Chenin Blanc、Sauvignon Blanc、Chardonnay和Kia-Ora贵腐酒。红葡萄酒有:Shiraz、Merlot、Keystone(Bordeaux Blend)、Cabernet Sauvignon和Red(多种葡萄混合)。该酒庄的2003 Chenin Blanc喝起来很均衡,果香和酸度等还不错;但是其2002 Wooded Chenin Blanc更好喝,酒的果香非常浓郁而且非常多层次,可能是多了点橡木桶的影响和一年的陈年空间,口感圆润优雅,比2003年的感觉好很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